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一行前往成都年鉴社调研
2019-10-14【打印】

 

  20191012日,成都市地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刚前往成都年鉴社调研年鉴工作。 

  高志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成都年鉴社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同时指出当前成都正积极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成都年鉴》作为成都的权威发布,在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和推进全市地方志事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年鉴社一要深入研究年鉴、城市年鉴、特大中心城市年鉴的共性和个性,真正找到《成都年鉴》的独特价值,真正找准《成都年鉴》新的发展方向,打破“天花板”,实现自我突破;二要努力在构建全市地方志系统“一体共进”工作格局中走在前、做表率,适时与市地志办机关实现工作一体谋划、资源一体调度、人员一体使用;三要着力提升全体人员,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大局意识、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大力营造有氛围、有品位、出成果的良好环境。 

  (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