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四川省地方志办一行调研宜宾党史党性教育基地
2019-10-14【打印】

  20191011日,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一行到宜宾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逐梦宜宾党史党性教育基地调研。

 

  调研中,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勇详细汇报了整个教育基地建设、使用情况,并为陈建春主任一行作了现场内容讲解。陈建春对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展陈给予充分认可,对宜宾地方志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发掘革命历史文化资源,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所作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陈建春要求宜宾地方志工作部门要继续发挥存史、资政、育人功能,进一步总结好的做法,加大历史文化资源的研究开发、保护传承和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优良传统,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宜宾党史党性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逐梦宜宾为主题,图文并茂,交互展示近百年来在上级党组织领导下,宜宾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担当使命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重点选取和追寻了宜宾部分杰出革命先驱的心路历程。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从6月底开始,经过两个多月的集中攻坚,全面完成该教育基地的展陈策划、方案制定、图片征集整理和文字编纂,并与设计公司一起,进行版面设计和最后展陈。该教育基地于9月初正式对外开放,成为宜宾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及宜宾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