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西省地方志办一行到抚州市调研
2019-10-08【打印】

  2019925—26日上午,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甘根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志华等一行到抚州市史志办和乐安县史志办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 

 

在抚州市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

 

在乐安县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

  调研组到抚州后,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市委副书记王宏安,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先后会见调研组一行。次日,乐安县委书记彭银贵在乐安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就地方志工作进行了交流。抚州市史志办主任汪志强,乐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淑琴陪同座谈调研。 

 

参观乐安县博物馆红军标语陈列展览

  甘根华肯定了抚州市及乐安县史志办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市县两级在完成“两全目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细致了解。同时要求乐安县继续努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第二轮县志编修进度,尽快启动综合年鉴编纂工作。要按照国务院规划的地方志事业发展纲要及“两全目标”的任务要求,增强全局意识、担当意识,依法治志,创新工作。 

  (来源:方志江西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