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赴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二轮修志工作
2019-09-27【打印】

  2019年9月2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孟秀芳,自治区志业务处处长张晓虹、工作人员李瀚鹏一行3人赴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路局)调研指导《内蒙古自治区志·铁路志》(以下简称《铁路志》)编纂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铁路局办公室副主任曹鹏飞,档案史志办主任贾宏博参加座谈。

  会上,贾宏博首先介绍了《铁路志》的编纂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铁路志》仍停留在初稿编写阶段,还需进一步落实人员责任,加快编纂进度,以确保2020年完成出版印刷。孟秀芳介绍了国家和自治区对于修志工作的整体规划和相关要求。她指出,国家和自治区高度重视修志工作,《铁路志》是自治区专业志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铁路局领导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倒排工期,发挥现有优势,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志书按时高质量完成。曹鹏飞表示,铁路局会按照此次座谈精神,梳理问题,匹配责任,细化方案,在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指导下,按照国家和自治区要求完成编纂出版任务。张晓虹对《铁路志》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