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北京各区历史资料专家会召开
2020-07-17【打印】

  2020778日,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有关整理各区历史资料专家会。北京史学会会长李建平,中国书店出版社总编辑马建农,首都师范大学历史系教授郗志群,原市地方志办处长罗保平、高文瑞应邀参会。党史专家辛逸、陈坚会前提出书面意见。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张恒彬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肯定了当前各区历史资料整理的前期工作,并围绕建置沿革的梳理、人物事件的选取、名胜古迹的典型性、掌故传说的界定等展开深入分析与讲解,对各区历史资料的归类和史实考证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恒彬感谢与会专家的专题指导,要求下一步编写工作要尽快吸收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补充完善各区建置沿革、人物选介、重要历史事件、名胜古迹、掌故资料。以服务市委领导决策为目标,尽早形成特色突出、行文规范的报送稿。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