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中国共产党北京执政纪事(2017—2019)》编纂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0-06-09【打印】

  20205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执政纪事(2017-2019)》(以下简称“北京执政纪事”)编纂工作部署会召开。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张恒彬主持。第一研究处、年鉴指导处、北京年鉴社及区志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传达市委主管领导330日批示精神,介绍“北京执政纪事”框架设计、征求意见和征稿情况,安排部署编纂任务和分工。 

  张恒彬最后讲话,明确提出四点编纂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编纂工作。要围绕主责主业,按照市委关于忠实记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生动实践的要求,将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始终,全面深刻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北京市的新气象新作为。二是深入研究,创新编纂方式。明确本书专题史性质,在过去积累成果基础上,充分发挥优势,创新写作方式,进一步丰富完善写作体例。三是确保质量,打造精品力作。要坚持高标准,以可能达到的最高水平保证成果质量。责任处室要把好质量关,参编人员要确保以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投入编纂工作。要对各类原始资料进行深度加工,精编精选,与《北京年鉴》互鉴互学,互促提升。四是抓好组织协调,加强相互配合。责任处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沟通联络,把握写作节点,紧盯进度,确保编纂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 

(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