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老河口通史》编纂工作启动
2019-04-22【打印】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为了深入挖掘老河口悠久的历史文化,充分发挥传承历史、延续文脉、资治当今和规划未来的重要作用,激发并凝聚人民关心家乡、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2019年,老河口市启动《老河口通史》编纂工作。

《老河口通史》由老河口市史志办牵头,由老河口市委办、老河口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和华中师范大学等单位共同编纂完成,计划两年时间完成编纂任务。全书计划分八章六十万字,上限为公元前770年左右阴城阴国和伍子胥时期,下限为2018年。按照“纵,2800年不断线;横,尽可能把老河口2800年历史的灿烂处全部打捞上岸”的编纂原则,全景式系统地展现老河口2800年辉煌历史。

(湖北省襄阳市史志研究中心 詹慧生)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